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火車站累計發送旅客165萬人次

2018-01-02 09:00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元旦小長假期間
全省火車站累計發送旅客165萬人次

1月1日,記者從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了解到,元旦小長假期間,全省各大火車站累計發送旅客165萬人次,其中鄭州、洛陽、商丘、新鄉客流量較大。

元旦小長假期間,鄭州東站日均開行旅客列車372列,共計發送旅客35萬人次,同比增長43.8%;其中,2017年12月30日該站發送旅客115884人次,刷新單日旅客發送人數紀錄。從鄭州東站乘坐高鐵出行的旅客主要前往北京、武漢、西安、杭州、上海等地。

據悉,2018年春運將於2月1日開始,至3月12日結束,為期40天。按照30天預售期計算,2018年春運首日車票將於1月3日正式開始發售。鄭州東站和鄭州火車站均設置了學生票專窗,方便各院校學生購、取車票。鐵路部門提醒,在互聯網上訂購的學生票需要在車站窗口取出紙質車票才能進站乘車,取票時請攜帶好有效身份證件和學生火車票優惠卡。(記者 宋敏 通訊員 趙晶晶 趙依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