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澳門國際機場2017年實現客流量航班量雙增長

2018-01-04 21: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澳門1月4日電(記者 王晨曦)記者4日從澳門國際機場獲悉,2017年澳門國際機場客流量突破716萬人次,創機場營運22年來的新紀錄;航班量超過5.8萬架次,分別比去年同期增長8%和2.8%。

據悉,2017年澳門國際機場引入5家新航空公司,即瀾湄航空、印度尼西亞亞洲航空、北京首都航空、JC柬埔寨國際航空及俄羅斯皇家航空,為旅客出行帶來更多選擇和便利。同時,機場還新增了6個航點。

目前,澳門國際機場有29家航空公司,提供航線遍佈46個航點,其中東南亞及東北亞航線旅客佔整個機場客流量的43%。

澳門國際機場表示,2018年將全力發展遠程航線、電子商務及虛擬化候機樓。另外,包括候機樓北面擴建工程在內的多項建設將陸續完成並投入使用,屆時旅客接待能力將提升到每年750萬人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