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部省協同區域聯動
保雨雪天路網平穩運行

2018-01-05 10:34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連日來,我國多個地區交通通行遭受強降雪影響。交通運輸部公路局、路網中心積極協調有關省份,充分發揮部省協同、區域聯動的工作機制,及時指導地方開展遠端疏導和信息發佈,保障公路網平穩運行。

受降雪或凍雨影響的各省(區、市)按照部公路局、路網中心發佈的《重大公路氣象預警》要求,全面開展公路風險排查、除雪保通力量部署和搶通保通工作。

截至1月4日16時,仍有湖北、河南、四川、河北、山西、江蘇、安徽等12個省份的105條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先後採取封閉或限行措施。

部公路局、路網中心將繼續及時了解地方道路受阻情況,指導各地交通運輸部門做好道路除雪除冰、分流管控點設置、出行信息發佈,全面掌握預警區域公路通阻情況,並通過多種媒體途徑發佈預警信息和各省公路封閉情況,引導公眾合理安排出行路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