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全力保障道路運輸和電力安全運行

2018-01-06 10:59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5日,副省長何樹山赴合肥繞城高速、省路警聯合指揮中心和省電力調度控制中心,實地檢查交通、電力部門應對雨雪低溫天氣情況,看望慰問一線職工。他強調,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應對措施,確保路網、電網安全通暢。

何樹山指出,1月3日以來的大範圍強降雪,給我省的交通運輸、電力供應等帶來了較大影響,全省交通、電力部門以對人民群眾高度負責的態度,積極應對、迅速行動,交通運輸和電力供應總體平穩。

何樹山強調,當前和今後一段時間,雨雪低溫天氣還將持續,交通部門要加強對公路、橋梁等重點路段和設施的巡查維護,全力做好除雪除冰、交通疏導和滯留旅客服務等工作。電力部門要抓緊損毀線路的搶修,加強線路設備檢修,及時消除障礙;煤電運單位要加強銜接,電力主管部門要加強調度,搞好電煤供應,確保電力穩發滿發。要立足“防大險、抗大災”,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及時做好各項應對準備工作,全力保障道路和電網安全穩定運行,保障生活生産需要。(記者 田婷 通訊員 斯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