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豐臺2018年計劃棚改4500戶

2018-01-13 09:03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2013年北京市全面推進棚戶區改造工作以來,豐台區已經有20個棚改項目啟動搬遷工作,完成搬遷約2.7萬戶。今年,豐台區計劃完成棚戶區改造4500戶。這是記者從豐台區“兩會”上獲悉的。

2017年,豐台區圍繞棚戶區改造關鍵環節,努力完善工作制度,確保基礎數據、搬遷補償政策、安置房建設、資金使用、具體實施公開透明,在安置過程中探索實踐安置房源選擇多元化及安置方式的多元化。按照市、區政府簽訂的棚戶區改造任務目標責任書,豐台區2017年需完成改造搬遷5000戶,全年實際完成改造搬遷8646戶,完成了年度任務的172.92%。

今年是棚戶區改造新三年計劃的開局之年,豐台區將加大棚戶區改造工作力度,在全年完成4500戶改造任務的基礎上,做好已啟動搬遷項目的回遷安置房建設和搬遷收尾工作,早日實現居民回遷及經營性土地入市交易。(記者 李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