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召開2018年駐外科技參讚工作會

2018-01-20 20:23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2018年全國科技工作會議精神,研究和部署2018年駐外科技工作,1月11日,萬鋼部長主持召開了2018年部領導與駐外科技參讚座談會,徐南平副部長、李萌副部長、科技日報社李平社長、苗少波副秘書長等部領導與會。

座談會以“加強創新能力開放合作”為主題,科技參讚們踴躍發言,報告駐在國科技合作情況,提出工作建議。萬鋼部長等部領導認真聽取了參讚們的發言,高度評價了駐外科技處組卓有成效的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和希望。萬鋼部長指出,科技參讚在今後工作中要結合駐在國實際,積極建言獻策,與國內一起做好創新能力開放合作工作。最後,萬鋼部長對全體科技外交官表示了新春的慰問。

2018年1月11-12日,駐外科技參讚分別與部機關司局以及國際合作司召開了工作會議,交流科技創新工作和國際合作需求,提出了相關建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