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召開全省質量技術監督工作會議

2018-01-23 14:23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質量技術監督工作會議召開
提升大質量 助推大産業 服務大市場

近日召開的全省質量技術監督工作會議透露,2018年,省質監局將著力開展“質量提升行動年”活動,堅定不移提升大質量、助推大産業、服務大市場,為開啟質量強省新征程、推動湖南高質量發展作出新貢獻。

會上,省質監局提出了2018年具體的質監工作要求。深化質量強省、強市、強縣活動,建設一批全國質量強市示範城市和國家級質量提升示範區。加快推進“中國製造2025”質量技術基礎綜合示範區試點,創建國家檢驗檢測高技術服務業集聚區。落實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擴大“放管服”改革綜合成效,全面推行“雙隨機、一公開”機制,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完成生産許可證改革,推進行政許可“三分離”,進一步提高質監服務的質量和效率。全面加強黨對質監工作的領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信得過、業務上立得住、作風上過得硬的“質監鐵軍”,努力成為建設質量強省的中堅力量。

據了解,2017年省質檢局共發佈監督抽查結果公告7批,完成日用消費品、建築材料、工業生産資料等工業産品、食品相關産品監督抽查近萬次;對不合格産品嚴格處置,處置率達100%。此外,全系統12365投訴舉報中心共受理質量訴求16333件,其中産品質量舉報投訴2103件,處置率100%,完成率98%。(記者 鄒靖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