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冀加強交通一體化立法執法協作

2018-01-25 13:42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京津冀交通一體化法制與執法協作第三次聯席會議在天津舉行。會議審議通過了《京津冀省際通道公路養護工程施工作業溝通管理辦法》《京津冀普通公路建設項目計劃協調機制》和《京津冀交通運輸行政執法人員學習交流工作方案》3份文件,將爭取儘快由三地省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聯合發佈。

此次會議由天津市交通運輸委主辦。據介紹,京津冀三地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將推進交通運輸立法協作,抓好合作協同工作辦法的貫徹落實;推進交通運輸執法協作,組建公路工程質量監督執法的協同與聯動機制,完善交通運輸行政執法綜合管理信息系統建設,儘快實現三地信息互聯、資源共享。

京津冀三地交通運輸主管部門還將深化聯合執法、案件移送等領域合作,深入推進京津冀信用治超協作,突出執法成效。進一步完善毗鄰地區客運線路審批工作,逐步建立跨區域運營行政審批事項的異地辦理機制,加強規範性文件的梳理和清理工作,協同完成重大活動保障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