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聯合國發行中國農曆狗年郵票

2018-02-03 15: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聯合國2月2日電(記者 尚緒謙)為慶祝中國農曆新年,聯合國郵政管理局2日發行狗年特別版個性化郵票版張。

該郵票版張由面值1.15美元的10張郵票組成,郵票左半部為藍色的聯合國標誌,右半部為互相咬合的狗的剪紙形象。郵票圖案由中國著名包裝設計師潘虎設計,色彩方面主要使用了中國春節傳統的金色和紅色。

聯合國郵政管理局説,對於狗的形象設計,潘虎的靈感來自圖底反轉圖形,用以詮釋合作與共享的理念。

聯合國郵政管理局2010年5月為紀念中國生肖郵票發行30週年,首次發行以生肖為內容的個性化郵票。今年的狗票是聯合國發行的第9個中國賀年生肖郵票。

聯合國郵政管理局在美國紐約、瑞士日內瓦和奧地利維也納分別發行美元、瑞士法郎和歐元面值的郵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