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中央預算內投資項目開工率排全國第三位

2018-02-04 10:14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自治區發改委獲悉,2017年我區中央預算內投資項目開工情況全國排名第三位,中西部地區位列第一,扭轉了前兩年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執行慢、開工項目數量全國排名末尾的局面。

據了解,2016年11月,國務院辦公廳督查室指出我區部分2015年度、2016年度中央預算內投資計劃執行慢的問題,其中2015年項目進度全國倒數第一,2016年開工項目數量全國倒數第二。對此,自治區發改委高度重視,積極整改,舉辦全區投資和項目建設推進工作培訓班,依託國家重大項目庫系統開展按月在線監測,及時掌握我區相關進展情況,並對進展慢、排名靠後的設區市和縣市區進行集體約談。

截至2017年12月底,我區2017年度中央預算內投資項目1563個,已開工1547個,開工率98.98%,項目總投資約563.96億元,中央預算內投資總額約164.18億元,年度資金到位率95.77%,年度投資完成率71.47%。(記者/吳麗萍 通訊員/陳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