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強化假日旅遊市場秩序整治

2018-02-05 10:06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強化假日旅遊市場秩序整治
齊抓共管 共同參與

2月4日,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發出通知,全省要強化假日旅遊市場秩序整治,切實加大對旅遊新業態和冬季熱點旅遊線路的整治力度,尤其要加強對冰雪旅遊、森林旅遊、溫泉旅遊等特色産品的有效監管,嚴厲打擊“不合理低價遊”、強迫消費和欺客宰客等各類違法行為。

通知要求,春節臨近,各地要加強春節期間旅遊市場監管,聯合相關部門明察暗訪,檢查旅遊企業依法、守法從事旅遊經營情況,重點查處違法、違規經營行為,進一步規範假日旅遊市場秩序。同時,加強旅遊誠信經營教育力度,引導和激勵旅遊企業誠信規範經營,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日營造良好的氛圍。

此外,各地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要深入掌握市場情況和輿論動向,及時回應遊客反映的熱點問題,多部門齊抓共管,多主體共同參與,共建良好的假日旅遊市場秩序,保障廣大遊客的合法權益。(記者王少斐 實習生王鈺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