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重慶市著力安全生産政策制度頂層設計

2018-02-06 08:52 來源: 重慶市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一是完善安全生産行刑銜接制度。制定《安全生産行政執法機關移送涉嫌犯罪案件規定》,規範安全生産行刑銜接移送標準和流程,完善安全生産違法線索通報、案件移送與協查機制,推動行政執法和刑事司法的銜接更加順暢,嚴厲打擊安全生産違法犯罪分子。

二是完善舉報獎勵制度。制定《重慶市安全生産舉報獎勵辦法》,拓寬舉報範圍,提高獎金數額,實現安全生産領域違法行為的精準打擊。

三是完善全員安全生産責任制。制定《關於全面加強企業全員安全生産責任制工作的實施意見》,通過建立全員責任制清單,明確從主要負責人到一線從業人員的安全生産責任,督促企業建立健全覆蓋所有層級、各類崗位的安全生産責任制,全面落實主體責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