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去年甘肅省地稅系統組織收入七百一十億元

2018-02-06 10:36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地稅系統一手抓徵管保收入,一手抓服務促發展,圓滿完成了各項組織收入,2017年全系統共組織各項收入710.52億元,同口徑增長11.5%。其中稅收收入完成316.25億元,同口徑增長8.6%;社會保險費完成342.07億元,同比增長12.4%。這是記者從今天召開的全省地稅工作會議上獲悉的。

2017年,我省地稅系統徵管質效穩步提升。各地積極推進商事制度改革,穩步實施徵管體制改革各項任務,積極推進徵管方式轉變,優化徵管資源配置,加強納稅人分類分級管理,探索建立徵管質量監控評價體系,順利完成環保稅徵收各項準備工作。強化稅收風險管理,累計完成風險應對任務6010戶次,組織入庫稅款6.39億元,風險管理成效貢獻率為1.16%。切實發揮稽查職能作用,查補入庫稅收5.14億元。

同時,各級地稅部門持續優化納稅服務。深入開展“便民辦稅春風行動”,推出並落實16項32條提速降負、創新服務等便民辦稅措施。大力推行實名辦稅,在蘭州等4市開展“一廳通辦”試點,全系統106個辦稅服務廳全面開展聯合辦稅。“銀稅互動”為20609戶企業發放貸款1108億多元。開展“減證便民”專項行動,梳理757項日常辦稅證明事項,全面取消3項涉稅事項和1107項報送資料,依法減免各項稅收80.6億元,有效提升了納稅人滿意度和獲得感。(記者 盧吉平 杜雪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