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非煤礦山安全生産暨尾礦庫治理工作會議召開

2018-02-06 13:34 來源: 安全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非煤礦山安全生産暨尾礦庫治理工作會議強調:
貫徹新思想 落實硬措施
堅決遏制非煤礦山重特大事故發生

2月5日至6日,全國非煤礦山安全生産暨尾礦庫治理工作會議在四川成都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達學習了總局黨組書記、局長王玉普對非煤礦山安全生産工作的意見和要求,總結交流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非煤礦山安全生産工作任務。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徐紹川出席會議並講話,總局黨組成員、總工程師王浩水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加強安全生産責任體系建設,全力加強安全風險防控和隱患排查治理雙重預防機制建設,全力推進安全監管法治建設,全力實施專項整治工程,全力加強安全準入建設,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奮發有為,積極進取,全力遏制非煤礦山重特大事故發生,推動事故總量和較大事故繼續下降,為全國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好轉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據悉,黨的十八大以來,非煤礦山生産安全事故起數和死亡人數同比分別下降44.8%和47.9%,較大事故分別下降55.9%和49.2%,重大事故分別下降33.3%和51.7%。連續10年未發生特別重大事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