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市政府檢查春運春節期間安全生産與
應急管理工作

2018-02-07 09:19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6日,市政府組織檢查春運、春節期間政府應急管理、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

在市政府應急辦,副市長李殿勳一行先後前往市長公開電話辦公室、市政府總值班室值班臺、市應急指揮中心等,詳細檢查調研值班值守工作,並在市應急指揮中心與萬州、巴南、江津應急指揮中心聯線,詳細檢查詢問應急管理和安全生産工作。

在渝中區運管所,李殿勳一行先後檢查了道路交通風險管理系統、GPS動態監管系統等;在海航保利大廈,先後檢查了消防控制室、避難層及增壓消防水泵房和水壓遠程監控系統、微型消防站等。

李殿勳表示,應急管理是政府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內容,需要充分的物質保障、先進的技術支撐和高素質人才團隊;交通安全是春運期間安全領域的首要關切,企業要負起主體責任,政府要負起監管責任,要嚴管重罰,履職到位;要真正踐行安全發展理念,用好科技手段和法治手段,切實做好春運、春節期間應急管理及交通和消防等安全工作。(記者 陳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