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審計署召開2017年度部分單位主要負責人
現場述職會議

2018-02-09 17:20 來源: 審計署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6日,審計署2017年度部分單位主要負責人現場述職會議在京召開。署黨組書記、審計長胡澤君出席會議並講話,其他署領導參加了會議。審計署機關、派出機構、直屬事業單位的24位主要負責人進行了現場述職。


圖/郭姝雅

胡澤君指出,開展述職是一次嚴肅的考試,也是一次深入廣泛的交流,更是一次莊嚴的承諾。過去一年,各單位主要負責人能夠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緊密結合審計工作實際,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實審計署黨組工作要求,依法履職、勤勉盡責,帶頭廉潔自律,在管黨治黨、履職盡責、隊伍建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動審計事業取得了新成效。

胡澤君強調,各單位主要負責人要牢記使命,繼續前行,不辜負署黨組的重托,著重做好4個方面工作:一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聚焦中心任務,創新審計理念,突出審計重點;二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努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審計幹部隊伍,把堅持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落實到各項工作中,確保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取得實效;三要注重調查研究,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糾正“四風”不能止步、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馳而不息、鍥而不捨抓好作風建設;四要帶頭清正廉潔,守住底線,慎獨慎微,嚴格要求自己,時刻繃緊廉政建設這根弦,當好反腐倡廉的“排頭兵”,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全面加強審計機關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嚴格監督執紀問責。

此次述職會議採取視頻會議方式,在審計署機關設主會場,各特派員辦事處、審計幹部教育學院設分會場。署機關各單位、各派出審計局、京內各直屬單位共119人在主會場參加了會議。(文/江睿)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