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這戶棚戶區居民為什麼讓總理這麼揪心?

2018-02-13 17:4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這戶棚戶區居民為什麼讓總理這麼揪心?】一家四口人月收入只有1500元,擔心糧價漲在家屯了不少糧,難得買肉即使買也專挑肥的買,老人有病硬扛著醫保卡一次也沒用過。這是2月13日上午李克強在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一戶棚戶區居民家看到的情景。總理當即要求隨行有關部門負責人立即進行一次全面篩查:不光是解決這一家人的問題,而是要幫助解決一批類似的問題,切實落實好各項保障兜底措施,特別針對有特殊困難的家庭啟動臨時救助機制。首先確保他們過上一個安心年。




【李克強春節前夕為“80”後“90”後送“福”“壽”】2月13日春節前夕,李克強來到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社會福利院,專程看望慰問老年人。總理給老人們帶來過年穿的新棉衣等年貨,並親手把兩個“福”“壽”中國結挂在墻上。總理説,孝敬老人是我們祖祖輩輩的傳統。你們都曾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現在年紀大了,全社會都會惦著你們。得知許多老人已經80歲甚至90高齡了,總理説,現在社會上流行叫你們“80”後、“90”後,説明未來還長,好日子等著你們呢!



【李克強對正在室外工作的環衛工人説:多穿點,別凍著】2月12日,吉林省白城市鎮賚縣最低氣溫-21℃。李克強當天下午在此考察期間,特意停車看望正在路邊打掃衛生的環衛工人。得知他們春節期間也不休息,總理説,你們在天寒地凍中辛勞工作,給市民帶來乾乾淨淨的新春。請你們一定要多穿點,別凍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