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開展政務服務標準化提升行動

2018-02-15 09:30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區政務服務中心、自治區質監局在全區部署開展為期3年的政務服務標準化提升行動,力爭2020年形成標準統一、運行高效、上下聯動、服務一體的全區政務服務體系。

自治區政務服務中心、自治區質監局聯合印發了《全區政務服務標準化建設三年行動計劃》,確保全區政務服務標準化提升行動有序開展。各市、縣(區)政務服務中心以及鄉鎮(街道)、村(居)政務服務機構,要從基礎設施、人員管理、服務事項、制度落實、考核監督五個方面實現標準化的各項要求。2018年,50%的市、縣(區)要通過標準化驗收。2019年上半年,各市、縣(區)政務服務中心100%通過驗收;2019年下半年,鄉鎮(街道)50%的民生服務中心通過標準化驗收。2020年,鄉鎮(街道)民生服務中心100%通過驗收,村(居)為民辦事代辦點90%通過標準化驗收。屆時,全區政務服務整體能力大幅提升,服務水平更加高效便捷。(記者 智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