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全力做好春節期間廣播電視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2018-02-15 09:48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廣電局
全力做好春節期間廣播電視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新春佳節來臨,為做好春節期間全省廣播電視安全播出和網絡安全,省廣電局及時召開全省廣播電視安全播出和安全生産工作會議,與省屬安全播出責任單位和各市(州)文化廣播電視局簽訂了安全播出責任書,並對春節及全國“兩會”期間廣播電視安全播出和安全生産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春節前夕,省廣電局組成督導組,檢查指導廣播電視安全播出工作,巡查春節期間安全值班帶班和處置突發事件應急預案、安全生産責任、安全技術防範措施落實情況,嚴格落實“誰帶班、誰督查、誰負責”的工作機制,要求安全播出責任單位要強化政治意識,未雨綢繆,靠前指揮,確保各項應急防範措施到位。要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嚴格實行“凡事必報、無事報平安”的原則和“零報告”制度,認真做好信息報送工作,確保信息暢通、準確高效。

為進一步加強廣播電視監測監管工作,省廣播電視監測中心密切關注,全方位、全天候監測監控全省廣播電視播出情況,及時做好指揮調度、預警信息發佈等工作,加強春節期間值班值守,及時了解掌握全省廣播電視播出傳輸情況,確保應急突發事故做到快速反應,果斷處置;省廣電網絡公司與各州縣分公司簽訂責任書,逐級落實安全播出責任,強化用戶服務措施,確保春節期間讓千家萬戶能看上優質清晰的電視節目;省中波臺管理中心對所轄25個中波臺開展了安全隱患問題巡查排查,及時排出隱患,確保廣播發射播出安全。(記者 李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