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環保督察整改明確年度任務

2018-02-19 10:43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召開的全省環保工作會議提出年度八項重點工作,排在第一位的即是紮實做好環保督察問題整改和新一輪迎檢工作。貫徹落實中央環保督察反饋意見,我省明確,10月底前完成年度47個問題整改任務,後兩個月鞏固提升,以“不貳過”的態度迎接新一輪中央環保督察。

貫徹落實中央環保督察反饋意見,我省共細化了144個整改問題,目前已完成整改90個,今年還須完成整改47個,其餘7個問題應于2020年底前完成整改。省環保廳負責人表示,今年要完成整改的47個問題需要實施大量工程措施,不確定性因素較多、整改難度大,相關地方環保部門要緊盯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務書,堅持目標導向,聚焦突出問題,按照“四確保四不放過”的要求,當好黨委、政府的參謀助手,加大協調督辦力度,全力推進整改工作,確保所有問題按時見底清零。

按照《安徽省環境保護督察方案(試行)》安排,省級環保督察每兩年對各設區市督察一遍。會議透露,第一輪省級環保督察已經實現全覆蓋,為深化省級環保督察工作,今年上半年將組織對各市整改情況開展“回頭看”,切實推進問題整改;參照中央環保督察做法,謀劃第二輪省級環保督察工作。(記者 夏勝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