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濱海新區將組織兩千余名幹部服務近萬企業

2018-02-27 15: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2月27日電(記者 鄧中豪)記者從天津濱海新區政府了解到,為全力推進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有效提升營商環境,天津濱海新區日前已制定相關工作方案,將組織2200余名幹部,幫扶近萬家實體企業和1000余個投資規模5000萬元以上項目。

與去年相比,天津濱海新區今年的幫扶範圍有所擴大。濱海新區把項目確定為幫扶對象,並建立企業幫扶專員制度,以使幫扶工作進一步落到實處。根據方案,濱海新區將新增的3768家企業納入幫扶範圍,連同2017年的5797家企業,合計幫扶9565家企業。幫扶1000余個投資規模5000萬元以上項目,建立以資源環境承載力為約束的重點項目庫。

據了解,天津濱海新區還將建立區級和各部門領導幹部與企業家面對面溝通機制,建立服務企業家工作臺賬。對於企業和項目單位提交的問題,由政企互通服務平臺按照職能和工作分工,逐級轉給功能區街鎮、區、市辦理,做到精準定位、精準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