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質檢總局副局長帶隊檢查2018年全國“兩會”特種設備服務保障工作

2018-03-01 09:49 來源: 質檢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24日,質檢總局副局長陳鋼帶隊到遠望樓賓館檢查2018年全國“兩會”特種設備服務保障工作。北京市質監局、質檢總局特種設備局相關負責同志陪同檢查。

陳鋼一行現場檢查了遠望樓賓館電梯、鍋爐等特種設備運行情況,聽取了特種設備使用單位、電梯維保單位安全管理情況彙報,聽取了北京市質監局2018年全國“兩會”特種設備服務保障工作開展情況彙報。檢查組就進一步做好服務保障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陳鋼對北京市質監局前期開展的服務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並向在特種設備安全管理一線辛勤工作的同志表示慰問。他指出,各參與保障單位要進一步細化服務保障工作措施,嚴防死守,確保萬無一失。各相關單位要進一步嚴格管理、週密部署、細緻檢查。要做好應急演練工作,熟悉保障流程,鍛鍊應急隊伍,切實提高應急保障能力,遇突發事件要果斷處置、妥善應對。他要求北京市質監局充分利用以往重大活動服務保障工作的先進經驗,發揚優良作風,全力以赴保障2018年全國“兩會”期間會場、駐地等相關場所特種設備安全運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