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部署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城鄉環境衛生綜合保障工作

2018-03-01 10:18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今天從省政府召開的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城鄉環境綜合保障會議獲悉,我省將從八個方面落實好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城鄉環境衛生綜合保障工作,以整潔、優美、有序的城鄉環境迎接年會召開。

會議要求,要以問題為導向,集中治理、加強日常管理並建立長效機制,從八個方面全力做好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的環境衛生服務保障。一是治理城鄉環境,完善市政設施;二是開展“廁所革命”百日行動,加強城鄉公廁建設管理;三是堅決拆除東線高速公路沿線高桿廣告牌;四是加快博鰲屋頂立面改造;五是大力整治交通環境衛生;六是強化工地管理;七是凈化農貿市場;八是優化景區環境。

目前,海口、三亞、瓊海等市縣以及省公路管理局、中石化海南石油分公司等已經開始著手修護、維護完善市政環衛措施,加強對旅遊景區、車站、加油站、公廁等的環境衛生整治力度,清除衛生死角,增加保潔及清運頻次,做好清運保潔的應急預案。(記者 孫慧 通訊員 楊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