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推進稀土新材料産業創新升級

2018-03-04 09:23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日,江西省稀土功能材料製造業創新中心通過省級認定評審,被評定為省級創新中心,標誌著我省向打造稀土功能材料産業高地邁出新步伐,將加快推進我省稀土新材料産業科技創新和轉型升級,助推“中國稀金谷”建設。

省工信委有關負責人表示,成立江西省稀土功能材料製造業創新中心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實施“中國製造2025”,打造工業強省,加快製造業集聚的重要舉措;是加快我省稀土産業創新發展、融合發展、綠色發展的內在需求;是突破稀土功能材料産業關鍵共性技術、推進産學研用結合、構建産業生態的有效路徑。下一步,江西省稀土功能材料製造業創新中心將通過“公司+聯盟”的創新機制,向工信部申請認定成為國家級製造業創新中心,打造成為稀土功能材料製造業創新示範基地、稀有金屬新材料領域人才高地、特色産業大數據中心,進一步推動稀土行業健康快速發展。(記者 黃繼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