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工會開展就業創業服務月活動

2018-03-06 10:51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全省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月暨尊法守法·攜手築夢農民工公益法律服務行動啟動儀式3月2日在蘭州舉行。活動組織了130多家企業和就業服務機構,提供5000多個就業崗位供求職者選擇。

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月活動在我省已連續開展了7年,重點為農民工提供就業服務、法律公益服務,為勞動者創業提供資金、信息、技術、平臺等多方面支持,在推動落實更加積極的就業政策,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實現勞動者穩定就業等方面,發揮了積極有效的作用。今年的工會就業創業服務月活動將在全省14個市州同步開展,在提供就業崗位、開展就業創業服務的同時,為用工單位與職業院校建立合作牽線搭橋,促進校企合作和産教融合。

“尊法守法·攜手築夢農民工公益法律服務行動”,旨在運用法律手段幫助農民工維護權益。省總工會將聯合省司法廳、省律師協會、省教科文衛工會,在全省組建40個服務分隊,集中開展公益法律服務活動,加大法律援助服務力度,依法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記者呂寶林 朱雅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