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八”國際婦女節紀念暨表彰大會在京舉行

2018-03-08 19: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三八”國際婦女節紀念暨表彰大會在京舉行
王滬寧出席並頒獎

3月8日,全國婦聯在北京舉行“三八”國際婦女節紀念暨表彰大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大會併為受表彰的先進婦女典型頒獎。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新華社北京3月8日電(記者 劉奕湛)3月8日,全國婦聯在京舉行“三八”國際婦女節紀念暨表彰大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大會併為受表彰的先進婦女典型頒獎。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講話。

大會表彰了10名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299名全國三八紅旗手、200個全國三八紅旗集體。受表彰的先進婦女典型代表余留芬、俞麗拿、梁建英作了發言。

會議強調,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婦女事業發展,習近平總書記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為婦女事業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給億萬婦女群眾以極大激勵和鼓舞。廣大婦女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增強擁護核心、擁戴領袖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要積極投身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踐,勇於奮鬥、敢於創新,在推進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中發揮半邊天作用;要帶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推動形成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中發揮獨特作用。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書記處第一書記宋秀岩主持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