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濟南:非公有制中小微企業享多種“創新券”扶持

2018-03-11 14: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3月11日電(記者 王志)濟南市近日出臺支持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的34條政策措施,規定非公有制中小微企業可享多種創新券扶持,包括最高30萬元的金種子企業培育創新券、最高20萬元的企業研發投入引導創新券等。

濟南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張鵬介紹,為降低非公有制中小微企業創新創業投入成本,促進大眾創業,激發中小微企業的創新活力,濟南市給予中小微企業重點券、服務券、活動券等多種創新券扶持。

濟南市規定,重點券包括最高額度為10萬元的高新技術企業培育創新券、最高30萬元的金種子企業培育創新券、最高30萬元的人才引進跟蹤支持創新券、最高30萬元的科技創業企業創新券、最高20萬元的企業研發投入引導創新券。

濟南市還設立中小微企業科技資源共享服務創新券,最高額度分別為10萬元、5萬元、2萬元;設立服務券,支持對象為小微企業和部分“個轉企”,用於企業購買管理諮詢服務、創業輔導、市場開拓、人員培訓、法律維權等專業化服務;設立活動券,支持對象為中小微企業、創新創業團隊和創客,用於企業購買孵化器、眾創空間和服務平臺等服務機構舉辦的講座、論壇、沙龍、路演等各類創新創業活動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