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三次會議舉行 栗戰書主持

2018-03-11 15: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1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三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1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三次會議11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法案組組長沈春耀受大會秘書處委託作的關於憲法修正案草案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彙報,同意將草案表決稿提請大會主席團第四次會議審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信春鷹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大會關於設立十三屆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的決定草案審議情況的彙報,大會關於十三屆全國人大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人選的表決辦法草案審議情況的彙報,決定將兩個草案分別提請大會主席團第四次會議審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副秘書長姜信治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十三屆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的人選醞釀情況的彙報,決定將名單草案提請大會主席團第四次會議審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陳希、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