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五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
春季專場活動啟動

2018-03-12 12: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記者 葉昊鳴)記者12日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了解到,人社部將在3月12日至5月20日開展“第五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通過整合全國31個省市區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共計234個地市級以上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參加,依託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平臺,開展線上線下精準對接,做好今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

據人社部有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活動主要有四項內容:一是舉辦網絡招聘大會,依託中國國家人才網“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平臺”,為全國的用人單位和求職畢業生提供對接服務;二是在部分高校比較集中、畢業生數量較多、跨區域就業需求較大的城市設立巡迴招聘點,共舉辦30場綜合性及行業性跨區域巡迴招聘會;三是各參會省區市在當地舉辦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四是配套開展多種形式的政策宣傳和就業創業服務活動。

這位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的招聘崗位涉及製造業、互聯網、人工智慧、進出口、網絡遊戲、計算機、通信、文化傳播等諸多行業,各地還將舉辦不少於600場現場招聘會。

據了解,活動期間為滿足高校畢業生跨區域就業和用人單位跨區域攬才的需要,將在北京、江蘇、江西、河南、湖南、重慶、甘肅、新疆等13個站點舉辦20場綜合性及行業性跨區域巡迴招聘會,有色金屬工業人才中心將在10所高校舉辦工礦與生産製造業專場巡迴招聘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