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報名在即

2018-03-15 09:54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4日,記者從自治區教育廳了解到,我區2018年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和高級中等階段教育同等學力認定考試報名工作即將開始。其中,文化課考試科目為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6個學科,考試時間為7月3日至4日。實驗操作測試科目為物理、化學、生物3個學科,測試時間為5月16日至20日。

據介紹,文化課考試、實驗操作測試、高級中等階段教育同等學力認定考試均于4月2日至10日進行網上報名。根據《寧夏回族自治區深化考試招生制度改革實施方案》規定,從2018年秋季入學的普通高中學生開始,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不僅是普通高中學生畢業的必要條件和普通高中學校課程管理以及高中教學質量監測的重要參考依據,而且是高等學校招生錄取的依據之一。

據了解,為進一步加強考試的組織管理,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文化課考試繼續全部安排在標準化考場進行,學生進入考場要使用學生的身份證信息、指紋信息進行身份驗證。因此,沒有採集身份證信息、指紋信息或採集的身份證信息與考籍庫中的信息不一致的學生,務必在4月10日前完成補充採集或信息更正,否則將無法通過身份驗證進入考場參加考試。(記者 週一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