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赴河南督導調研大氣污染防治工作

2018-03-15 10:17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加強京津冀及周邊地區秋冬季大氣污染防治有關要求,指導和督促京津冀及周邊地區“2+26”城市政府落實六部門聯合發佈的《京津冀及周邊地區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氣污染綜合治理攻堅行動方案》,2018年3月12-13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司帶隊赴河南省新鄉、安陽兩市,對當地政府實施工業錯峰生産等工作進行督導調研,並組織召開了工作座談會。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以及鄭州、開封、安陽、鶴壁、新鄉、焦作、濮陽等“2+26”城市工信委負責人彙報了實施工業錯峰生産工作落實情況、存在的問題及下一步工作計劃,並與督導調研組交換了意見。

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司副巡視員王建宇充分肯定了河南省以及各地市的工作成效,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繼續高度重視大氣污染防治工作,加強與環境保護部等部門的協同合作,對錯峰生産工作做好全面總結,科學合理的實施精準管控,積極推進工業結構調整,促進企業轉型升級。

工業和信息化部節能與綜合利用司、原材料工業司,中國水泥協會、賽迪研究院節能所有關人員參加督導調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