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新能源汽車産銷量分別突破5萬輛和4萬輛

2018-03-16 16: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3月16日電(記者 李美娟)江西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勢頭迅猛,2017年新能源汽車生産和銷售量分別突破5萬輛和4萬輛,産銷量連續4年倍增,這個省目前正強化支持新能源汽車發展的政策措施,以質量和效益的提升,推動産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江西發展新能源汽車優勢明顯,電池和電機新材料所需的鋰礦、稀土等礦藏資源豐富,汽車産業基礎紮實,擁有完整産業鏈。相關企業的競爭力明顯增強。

江西省工信委主任楊貴平認為,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態勢是“群雄並起”,但競爭壓力明顯,關鍵是要努力跨越關口,才能推動産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據介紹,江西正強化支持新能源汽車發展的政策措施,今年省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促進新能源汽車分時租賃等新業態發展”“支持昌河汽車、漢騰汽車與英國、德國等知名發動機公司合作”。至2020年,江西還將完成8萬輛新能源汽車推廣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