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嚴查道路標線偷工減料問題

2018-03-16 20: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6日電(記者 趙文君)交通運輸部16日表示,針對部分道路標線存在質量問題的“3·15”媒體曝光,已派出督查組赴有關省份調查,堅決杜絕不合格産品。

交通運輸部有關負責人表示,公路交通標線是保障交通安全的重要設施之一,對於公路標線的質量管控,設有完善的標準、規範和制度機制,包括産品質量抽檢、質量控制、項目驗收等。總體來看,絕大部分公路標線的質量是好的,但是的確有一些路段存在交通標線不清晰、反光效果不好等問題。

據介紹,為確保公路交通安全,交通運輸部已經部署開展為期一年的公路標線質量控制專項治理工作,從標線産品入場、工程設計、施工、驗收、養護各個環節開展全面排查、治理整頓,嚴格標準、加強管控。下一步,將建立長效監管機制,嚴防劣質産品進入交通建設市場,保障人民群眾安全便捷出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