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六次會議舉行 栗戰書主持

2018-03-17 20: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7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六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鞠鵬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第六次會議17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飛作的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關於監察法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見的報告。

會議同意將報告和草案建議表決稿提請大會主席團第八次會議審議。

會議聽取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副秘書長姜信治作的大會秘書處關於國務院總理的人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委員的人選,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的人選,最高人民法院院長的人選,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的人選,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的人選醞釀情況的彙報。

會議同意將以上各項人選名單和候選人名單草案提請主席團第八次會議審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陳希、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