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35億元支持義務教育薄弱學校改造

2018-03-24 11:03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3日,記者從省財政廳獲悉,2018年,我省將繼續加大投入,預計安排中央和省級財政資金約35億元,加快推進全省農村義務教育薄弱學校改造項目實施。

今年農村義務教育薄弱學校改造項目,重點是全面推進城鄉一體化以及發展利益的全民共享,進一步消除貧困地區義務教育薄弱學校校舍簡陋、生活附屬設施破舊和不足、教學儀器設備和音體美器材欠缺等問題,新建和改建一批標準化廁所,加大農村小規模學校和農村寄宿制學校的建設,對現有的縣鎮“大班額”義務教育學校進行必要的擴容改造,全面完成五年規劃任務。

2017年,我省已統籌中央和省級專項資金30.1億元,支持全省農村義務教育薄弱學校改造,改善貧困地區義務教育薄弱學校的基本辦學條件,校舍建設項目開工學校15257所,竣工學校14481所,完成設施設備購置學校14327所。(記者 黃繼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