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成立生態文明研究院 助力生態文明試驗區建設

2018-03-20 19: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昌3月20日電(記者 李美娟)江西省20日成立江西生態文明研究院,旨在為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江西)建設提供理論技術支持和戰略決策支撐。

江西生態文明研究院由江西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與南昌大學共同成立,同時成立的還有南昌大學生態文明科學大數據協同創新中心。

據介紹,這兩個研究機構將在生態環境大數據與監測預警、環境污染治理技術、生態保護與修復、綠色發展與體制機制等方面開展相關理論、技術創新和管理體制機制研究。

江西生態文明研究院目標在兩三年內,在生態文明體制機制和技術體系創新領域産出一批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標誌性成果,並構建起科技研發與社會需求的橋梁,自然科學人文科學交叉融合的協同創新平臺,為江西乃至全國的生態文明建設提供技術與決策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