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發佈2017年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年度報告

2018-03-30 10:38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面深化政務公開 建設陽光透明政府
我省發佈2017年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年度報告

今日,省政府正式向社會發佈2017年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年度報告。報告通過“圖表版”“圖文版”“H5頁面版”等形式,全面介紹了2017年全省各級政府及部門開展政府信息公開工作的情況。

報告顯示,2017年,全省從平臺建設、制度完善、品牌打造、基礎保障四個方面,全面推進透明政府建設,省市縣三級政府及部門累計主動公開政府信息571萬條,發佈政策解讀稿件9081篇,回應公眾關注熱點或政務輿情14729次,重點公開了脫貧攻堅、深化改革、財政資金、環境保護等領域信息。依申請公開方面,全省行政機關收到政府信息公開申請3801件,答覆率100%。

年報提出,2018年我省將通過推進不公開目錄清單管理、推進基層政務公開標準化規範化試點、強化重點領域信息公開、規範依申請公開工作等,進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公開質效,切實保障群眾的知情權、參與權、表達權和監督權。

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開設了“2017年貴州省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年度報告匯總”專欄,集中展示各市(州)、省直各部門的年度報告,方便公眾查閱。(記者 王淑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