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提名工作順利完成

2018-04-05 12:11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發佈的消息,2018年度國家科學技術獎提名工作已結束,共受理國家自然科學獎、國家技術發明獎和國家科技進步獎提名項目1446項。根據《國家科學技術獎勵條例》及其實施細則的規定,2018年度國家自然科學獎、國家技術發明獎(通用)以及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通用)受理項目已在科技部網站(http://www.most.gov.cn)和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網站(http://www.nosta.gov.cn)公佈(專用項目通過適當途徑在一定範圍內公佈)。

自受理項目公佈之日起30日內,任何單位或者個人對公佈項目的創新性、先進性、實用性及提名材料真實性和項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單位持有異議的,可以書面向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提出,並提供必要的證明材料。為便於核實查證,確保客觀公正處理異議,異議提出者應表明真實身份,並提供有效聯絡方式。個人提出異議的,須在書面異議材料上簽署真實姓名;以單位名義提出異議的,須單位法定代表人簽字並加蓋本單位公章。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按有關規定對異議提出者的相關信息予以保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