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成貴鐵路全線5010孔簡支箱梁全部架設完成

2018-04-08 13:21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4日,記者從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成貴鐵路第5010孔簡支箱梁于4月2日順利架設在貴州省境內白雲車站左線特大橋上,標誌著成貴鐵路全線新建大橋簡支梁架設順利完工,為成貴鐵路按期建成奠定了基礎。

成貴鐵路是我國最具山區特點的鐵路客運專線,從海拔260米的四川盆地穿越到海拔2400米的雲貴高原,是我國在建高鐵中安全風險最大的工程項目。受地形地貌所限,全線橋梁佔比高達34.6%,且特殊結構的橋梁有57座,結構形式多樣、新技術含量高、施工工藝複雜。自工程開工以來,箱梁架設施工就處於工程建設管理中十分重要的位置。為此,施工方進一步強化施工安全和工程質量管理。隨著第5010孔的順利落梁,成貴鐵路全線簡支箱梁架設已經全部完成。(記者 劉小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