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一季度我國新增貸款4.86萬億元

2018-04-13 20: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13日電(記者劉玉龍)中國人民銀行13日發佈的數據顯示,一季度我國人民幣貸款增加4.86萬億元,同比多增6339億元。

數據顯示,3月末,我國人民幣貸款餘額124.98萬億元,同比增長12.8%,增速與上月末持平,比上年同期高0.4個百分點。

分部門看,一季度,以個人住房按揭貸款為主的住戶部門中長期貸款增加1.29萬億元;以實體經濟貸款為主的非金融企業及機關團體貸款增加3.09萬億元。

在涵蓋範圍更廣的社會融資方面,一季度社會融資規模增量為5.58萬億元,比上年同期少1.33萬億元。

在貨幣供應方面,3月末,廣義貨幣(M2)餘額173.99萬億元,同比增長8.2%,增速分別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6個和1.9個百分點。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