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各地開展豐富多彩宣傳教育活動

2018-04-16 09:25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4月15日,是我國第三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為了進一步提升全民國家安全意識,我省各地、各部門開展了豐富多彩的以“開拓新時代國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為主題的宣傳教育活動。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期間,全省各地、各系統、各單位結合工作實際,圍繞國家安全法及總體國家安全觀所涉及的政治安全、國土安全、軍事安全、經濟安全、文化安全、社會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態安全、資源安全、核安全和海外利益安全等十二類安全領域內容,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國家安全宣傳教育活動。省直各單位(部門)以黨委(黨組)中心組學習、法治講座、警示片觀看、國家安全教育展覽參觀學習等多種形式開展相關活動,加強公務人員特別是領導幹部的國家安全宣傳教育。同時,我省各地在轄區綜合利用公益短信、微博、微信、客戶端以及商圈LED、樓宇顯示屏、公交出租滾動屏等線上線下平臺,投放、推送一批應知應會的國家安全常識和相關法律內容;在主要地段舉辦主題展覽,發動全民積極參與國家安全知識學習,通過多種寓教于樂的形式,為廣大群眾奉上一系列別開生面的國家安全教育,不斷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

移動、聯通、電信三大移動運營商和通管部門及時發佈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公益短信,向社會宣傳涉及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可疑線索的舉報電話“12339”。(記者 魏爽)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