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法規司就《招標投標法》修訂工作赴重慶、湖北開展專題調研

2018-04-24 13:37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委領導關於進一步完善招標投標制度的指示要求,做好《招標投標法》修訂工作,法規司組成調研組,于4月19-20日赴重慶、湖北開展專題調研。

調研期間,調研組圍繞如何界定必須招標項目範圍、創新招投標制度機制、加強招投標活動監管、完善招投標管理體制機制、做好國內國際法律規則銜接等《招標投標法》修訂涉及的重點問題,分別與兩省市發展改革、財政、經信、住建、交通、水利、公共資源交易管理等有關政府部門和招投標協會,以及國有企業、民營企業代表進行了座談交流,深入了解監管部門和各類市場主體在招投標活動及監管過程中遇到的突出問題,聽取對加強相關法律制度建設的意見建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