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主任在海南省三亞市開展經濟形勢調研

2018-04-16 16:46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何立峰同志在海南省三亞市開展經濟形勢調研

近日,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以及慶祝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做好一季度經濟形勢分析工作,深入了解地方經濟運行態勢,國家發展改革委黨組書記、主任何立峰同志在海南省三亞市開展調研,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省市發展改革委、省市經濟界政協委員對當前經濟形勢的看法,以及對經濟工作的意見建議。

何立峰同志指出,今年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下,全面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政府工作報告部署,經濟運行延續了穩中向好的發展態勢,經濟結構調整優化,動能轉換步伐加快,質量效益穩步提升,經濟社會發展實現良好開局。同時,要安不忘危、興不忘憂,深刻認識外部環境的複雜性,國內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一些突出問題尚未解決。

何立峰同志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以及慶祝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政府工作報告》各項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按照高質量發展的要求,圍繞現代化經濟體系建設,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各項工作。要高舉改革開放旗幟,創新思路,凝聚力量,形成更高層次改革開放新格局。

我委辦公廳、綜合司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座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