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銀川開“智慧交通”藥方治“擁堵病”

2018-04-25 15:0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4月25日電(記者 靳赫)記者從銀川市政府獲悉,今年銀川將採取一系列措施治理交通擁堵,其中加強交通智慧化建設是治堵的重要手段。

根據日前研究通過的《銀川市2018年“疏堵提暢”工程實施方案》,今年銀川市將分別建設智慧信號控制系統、靜態交通管理系統,並升級改造交通誘導系統,逐漸提升市民的交通智慧化體驗。在具體措施方面,銀川將適當調整遷移原有信號機,升級改造部分智慧信號機,新增路口視頻流量檢測設備,改造停車場設備,並借助手機客戶端實時發佈交通信息,讓市民隨時掌握出行指南和停車場信息,以選擇最優的出行、停車方案。

同時,銀川市還將採取封閉開口間距過小路口、建設公交專用道及公交港灣、清理佔道經營性馬路市場、建設行人立體過街設施、增加停車位、改造“斷頭路”“瓶頸路”等措施,全方位優化城市道路交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