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7部法律擬就國務院機構改革涉及的機構名稱、職責調整等進行修改

2018-04-25 17: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25日電(記者羅爭光、陳菲)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25日審議了國務院關於提請審議森林法等7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議案,為依法推進國務院機構改革,擬對法律中涉及機構名稱、機構職責調整的條款進行修改。

國務院提出,為了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的要求,根據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批准的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建議對森林法、國境衛生檢疫法、進出口商品檢驗法、國防教育法、精神衛生法、反恐怖主義法、國家情報法等7部法律中涉及機構名稱、機構職責調整的條款進行修改。

司法部部長在會上作説明時説,這次機構改革範圍廣,涉及的部門多,需要修改的法律數量大,涉及法定職責調整的情況也各不相同。經與有關方面溝通協調,對需要修改的法律採取分批修改的方式處理。此次修改的主要是有關職責調整的規定比較明確、各方面意見已經協調一致的部分法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