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啟動招募志願者

2018-04-26 16: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4月26日電(記者黃揚 許曉青)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志願者組織保障“牽頭”部門——共青團上海市委26日宣佈,正式啟動進口博覽會志願者招募工作,預計招募總人數將達2500名。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中國發起的、多個國際組織和多個國家共同參與的國際性博覽會。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2018年11月在上海舉行。來自商務部的最新信息顯示,已有61個國家報名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共青團上海市委書記王宇表示,本次進口博覽會志願者組織保障工作將按照“一次招募、分批上崗”的原則有序開展,招募的志願者主要包括兩種,即長期管理崗位志願者和會期服務崗位志願者。

首批長期管理崗位志願者從即日起開始招募,報名者可登錄“青春上海ACT+”網站註冊報名。面試將於5月底進行,最終確定錄取。

長期管理志願者崗位主要面向企事業單位、高校在職人員以及在校研究生進行招募;會期服務志願者崗位主要面向在校大學生招募。

第一批長期管理崗位志願者計劃招募30人,于5月底完成。其餘的志願者將結合上海各高校實際情況、結合崗位要求,于博覽會開幕倒計時100天前完成招募。共青團上海市委將提供全方位的志願者培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