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長三角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業實行“節前推介”

2018-04-28 14: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4月28日電(記者 李榮)在“五一”小長假來臨之際,長三角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業在滬搭建“節前推介”平臺,舉辦博覽會,向遊客和旅遊團體展示長三角地區美麗鄉村的“農”字號旅遊體驗樂趣。

在此次的推介平臺上,既有中國特色農莊聯盟的展館,也有滬郊崇明、松江等區的特色展館和浙皖等長三角地區的展團,更有長三角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上下游企業的主題展示館,總共吸引了280多家參展企業。

上海市農委人士説,像“五一”這樣的小長假,特別適合長三角區域範圍內的“中短途遊”産品。搭建“節前推介”平臺,可以在遊客需求與區域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的産品供給之間做好“對接服務”,讓遊客的假期旅遊計劃更有方向。

業界人士説,長三角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産業的發展已進入一個快速增長時期,無論是旅遊人數、收入還是在旅遊市場中的地位都有很大的提高,成為農民增收的渠道、新農村建設的載體,也成為城市居民休閒度假的“常選目標”之一。僅上海一地,目前就有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集聚區22個、景點325個,年接待遊客量已達1928萬人次,年營業收入超過93億元,帶動就業2.84萬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