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雄安:切實推動新一階段規劃建設工作

2018-05-05 09:14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3日,雄安新區召開黨工委委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報告會精神,研究新區貫徹落實意見。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陳剛指出,新區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深刻領會黨中央、國務院批復精神和《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內容,落實好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報告會精神,自覺運用到推動新一階段規劃建設實踐中。

陳剛強調,要深入領會創造“雄安質量”的要求,完善管理體制和工作機制,積極主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繼續完善規劃詳單和規劃內容,確保經得起歷史和實踐檢驗。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強政策研究和謀劃,持續科學有效管控,做深做細做實群眾工作,組織動員廣大群眾積極投身新區規劃建設。要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解決好群眾在徵遷安置、就業創業等方面的困難。要做好重大工程項目實施準備工作,深入推進白洋淀生態修復,大面積開展植樹造林,整治提升新區整體生態環境。要全面夯實基層基礎,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繼續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層層落實縣鄉村各級黨組織的政治責任,確保新區社會大局和諧穩定。(記者 張偉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