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州為400億元綠色産業項目提供融資對接

2018-05-05 12: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5月5日電(記者荊淮僑)為推進廣州綠色金融改革創新試驗區建設,廣州篩選出69個有融資意向的綠色産業項目與金融機構進行融資對接,意向融資金額合計達400億元。這是記者4日從廣州市金融支持綠色産業項目融資對接會上了解到的。

這69個意向融資項目涉及分佈式光伏項目、能效項目、國鐵城際軌道交通項目、新能源汽車、污水治理、垃圾處理、碳匯項目等,總意向融資金額合計約400億元。同時為了更好提供融資對接服務,廣州市金融局也邀請了34家金融機構,為意向融資項目提供了182款綠色金融相關産品。

據了解,融資項目通過廣州綠色金融改革創新試驗區綠色企業和項目融資對接系統,進行項目申報、管理,並與金融機構進行對接,以進一步增強綠色金融産融對接的有效性、時效性和對接效果。

人民銀行廣州分行副行長李思敏表示,希望廣州各金融機構依託綠色企業和項目融資對接系統,在綠色金融産品、流程和機制創新方面積極探索、先行先試,推動金融服務與綠色産業深度結合、協同發展取得實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