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發佈新版“雙創地圖” 共收錄784家雙創孵化器

2018-05-08 09:11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促進雙創資源供給與需求的精準對接
我省發佈新版“雙創地圖”
共收錄784家雙創孵化器

創新資源、創新平臺哪找?如今,創客們只需按圖索驥,即可輕鬆對接更多創新要素,實現創新創業夢想。5月7日,省科技廳發佈新版“雙創地圖”,共收錄151家科技企業孵化器(含大學科技園)、385家眾創空間、248家星創天地的數據信息,實現全省雙創資源地域分佈和發展情況“一圖清”。

據介紹,新發佈的“雙創地圖”以形象化、數字化形式對科技企業孵化器、眾創空間、星創天地進行了集中展示,通過加速創新鏈、資金鏈和産業鏈的有機融合,打通社會創新創業需求與創業孵化服務供給的“最後一公里”,可有效促進雙創資源供給與需求的精準對接。省科技廳相關負責人表示,作為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有效載體,今年,我省還將實施眾創空間和孵化器倍增計劃,通過完善“眾創空間—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園區”全鏈條科技企業孵化育成體系,新建省級以上孵化器20家、眾創空間40家、星創天地40家,催生科技小微企業1萬家以上。(記者 張懷琛 通訊員 馮建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